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团代会、学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日期:2019-04-15浏览次数:730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共青团西北师范大学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和 《关于做好西北师范大学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精神, 413日晚,学院学生发展中心二楼多功能厅召开共青团西北师范大学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和西北师范大学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数学与统计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玮同志、团委书记杨霞宏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及辅导员1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叶秋时同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叶秋时副主席首先宣读了此次选举大会议程,工作人员宣读了《关于同意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上报的出席共青团西北师范大学第二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批复》、《关于同意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报送的出席西北师范大学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批复》、《“共青团西北师范大学第二十次代表大会”、“西北师范大学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基层组织代表选举办法》。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共青团西北师范大学第二十次代表大会”、“西北师范大学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基层组织代表选举办法》、共青团西北师范大学第二十次代表大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员代表选举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西北师范大学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代表选举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会上,工作人员向与会代表一一介绍了本单位出席第二十次团代会和第二十二次学代会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并以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14名团员代表出席共青团西北师范大学第二十次代表大会,14名学生代表出席西北师范大学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