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日期:2022-01-10浏览次数:176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202212日下午15时在9号楼A1611会议室召开了“坚守初心·勇毅前行”为主题的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寿琮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向东同志出席并进行全程指导,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20余人参会,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会上,王寿琮同志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纪检委员陈曦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并接受了各位党员的评议;全体党员逐个进行思想汇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其他党员的批评表明了态度并提出了改正措施。最后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张向东副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上大家都能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紧密围绕学习、工作、生活、成长收获和存在不足等方面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用具体事例说活,接受了全体党员的监督,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希望大家接下来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真正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专业技能提升,不断提高服务师生的本领和能力,争取走向更高的平台、发挥更大的作用;要主动参加支部活动,不断提升动手实践能力,在实践中长见识、增才干。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丽雯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今后将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一起认真落实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安排;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不断提升“三会一课”质量,进一步探索将党建工作和学生专业学习深度融合新模式,强化实践活动在支部建设中的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实现高质量的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