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日期:2022-04-22浏览次数:274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学校的安排部署上来,确保把党代会精神转换为开启一流大学建设的强大动力,420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会议邀请研究生院院长权正军教授作为此次宣讲会的主讲嘉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所中心主任、教师、辅导员等9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权正军教授通过梳理对比学校近五年的发展历程和变化总结了学校取得的巨大成绩:2018抓领导促管、2019抓教师促教、2020抓学生促学、2021抓收官:打赢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攻坚战、2022转段:深化新教改打造新形态提高新质量。通过“过去六年工作回顾及在兰办学80经验总结”“奋力开启一流大学建设新篇章”“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刻分析学校面临的机遇挑战”“明确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明确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体要求和具体任务”“深入学习贯彻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开创一流大学建设新篇章”八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内容。



权正军教授的讲解理论站位高、脉络清晰、报告内容丰富、信息量充足,使大家受到很大的启发。参会教师一致认为,学校第八次党代会报告质量高、思路清、目标明,大家一定会切实把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统一到学校奋斗目标上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