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日期:2022-12-16浏览次数: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15日下午,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线上参加学校举办的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会议由西北师范大学校长刘仲奎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马俊峰教授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的提出、如何理解西方现代性问题、中国式现代化特征、阐释中国式现代化的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展开的启示等五个方面,对二十大报告做了深入细致的分析解读。

  


刘仲奎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马俊峰教授的精彩宣讲报告给我们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思想引领课。他强调各学院、各位教职工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学深悟,精准把握二十大的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好用好,融汇贯通,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鼓足干劲,锐意进取,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一流大学建设相结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同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