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邀请兰州理工大学孟新友教授做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辅导报告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日期:2024-03-08浏览次数:10


33日下午,学院邀请兰州理工大学理学院副院长孟新友教授为我院教师做了题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浅析”的报告。报告会在致勤楼C101进行,由杨和副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所、中心主任、团学工作负责人及全体班主任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孟新友教授详细介绍了兰州理工大学理学院在本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前所做的准备工作以及在审核评估期间所遇到问题和困难,总结了整个审核评估过程中的经验教训,并以此为基础对我院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会后,学院领导与孟教授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做了深入探讨,进一步加深了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内涵的理解,理清了开展工作的具体脉络。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今年重点工作之一,也是我院今年的重点工作,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积极构建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大学质量文化,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