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四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论证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日期:2024-03-10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质量和资助率,39日,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论证会。论证会邀请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博士生导师李万同教授,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博士生导师郑兵教授担任论证专家。拟申报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近20人参加了论证会。



论证会上,专家们对项目的创新性、可行性、研究方案等提出了很好的具有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同时,专家就如何撰写高质量的申报书、如何突出项目的特色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指导。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论证会,论证专家的指导意见,对提高自己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有很大的帮助,对于如何完善自己的申报材料也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下一步将按照专家的意见认真修改申报书,力争在2024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