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丨学院举办新东方兰州学校招聘专场宣讲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日期:2024-03-15浏览次数:10


 为了促进毕业生就业推动校企合作,313日下午,我院邀请新东方兰州学校于9C101会议室举办了2024年春季学期招聘专场宣讲会,新东方兰州学校人力资源部总监朱丽华、高中部总监胡文兵高中部数学教师徐彩霞学院党委书记苟正斐、党委副书记张向东及辅导员包佳佳2024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宣讲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苟正斐代表学院对新东方兰州学校一行来我院开展招聘宣讲会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沿革、教师队伍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以及2024届毕业生总体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学院与新东方兰州学校的友好合作渊源已久,鼓励各位毕业生抓住机会、勇于尝试,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宣讲会上,新东方兰州学校胡文兵老师从“走进新东方”、“30年我们一直坚持什么”、“新东方兰州学校”、“期待无限可能的你”四个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员工福利,同时介绍了公司对毕业生的培养计划。他真诚欢迎更多优秀毕业生加入新东方,共同发展。



 随后2017校友来自高中部数学教师徐彩霞大家分享了进入兰州新东方的成长历程,让大家看到了她们从“学生”转变为“老师”所付出的努力和成长,也让大家看到了她们身上所体现出的新东方老师的职业品格和西北师范大学培养出来优秀教师的教学专业能力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是我院积极对接用人单位、拓展学生就业渠道的工作举措。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切实发挥主体责任,把优质单位“请进来”,指导学生“动起来”,搭建交流平台,深化合作,为学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学院将进一步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为毕业生做好服务工作,开拓更多、更优质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