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日期:2021-04-13浏览次数:405

    412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常正霞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研究员、中国中共党史学会会长曲青山撰写的文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学习了罗云鹏烈士的英雄事迹,研究讨论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为党旗添光彩、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办实事项目。常正霞书记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的专题报告。

会议强调,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化对坚持党的领导的认识,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党史学习中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服务广大师生,为师生解难事,办实事。要在党史学习中筑牢意识形态阵地,树立正确党史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获取力量、坚定信念、恪守初心、担当重任,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