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朝东副校长为学院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日期:2021-05-14浏览次数:447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12日,副校长李朝东作题为《加强基础研究 提高科技创新能力》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师生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李朝东副校长从中兴和华为事件讲起,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以及如何提高基础研究能力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进行了深刻解读。

他强调广大教师要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营养和动力,补足精神之钙、把牢思想之舵、高扬信仰之旗,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奋发的状态,时时不忘初心、处处践行使命,切实把教学科研成果转化为推进“七高一体系”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