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增信,崇德力行——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日期:2021-06-22浏览次数:454


620日上午,学院党委在9C101学术报告厅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2021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参加,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常正霞主持。

 会议伊始,全场肃立,64位预备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宣誓仪式后,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马成龙老师对参加仪式的党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希望广大党员同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期望同学们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主动学习,积极作为,牢记党内要求,锤炼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意识,自觉担负使命,做好表率影响和带动周围同学,用实际行动不忘誓言、践行誓言,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后,新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成为一名党员是一件无上光荣的事情,将始终牢记在党旗下的庄严宣誓、郑重承诺,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奋发有为、服务祖国和人民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