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1921》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日期:2021-07-06浏览次数:1391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72日晚上,学院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影片《1921》。

 追忆百年党史,重温峥嵘岁月。影片讲述了1921年那段艰难而又辉煌的历史,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影片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国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电影结束后,大家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也被电影中新青年对党和国家无私奉献的态度和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深深感动。观影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观影结束后,大家挥舞着手中鲜红的党旗,齐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