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日期:2023-03-08浏览次数:230


 为进一步引导毕业研究生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发挥就业主观能动性,推动学院2023届毕业研究生更高质量就业38午,学院在9B101组织召开研究生毕业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向东主持,党委书记苟正斐、研究生班主任马成龙老师、全体辅导员及2023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苟书记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学校要求,对全体博士、硕士毕业生进行就业总动员。他简要分析了毕业生就业情况动态摸排结果以及当下研究生就业总体状况,解读国家相关就业政策,剖析学校、学院促进就业的工作措施,为毕业研究生提供详细的就业指导。他指出,在全国毕业生就业量激增的情形下,研究生就业状况不容乐观,同学们应端正就业态度,认清就业形势,明确职业规划,提高紧迫意识,充分利用各类招聘信息平台、学校、学院就业信息推送平台,及时主动出击,积极找寻匹配自己的岗位。同时,他提醒大家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切实增强安全自我防范意识,以保证求职过程安全顺利。



 本次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是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让同学们对于当前就业形势与前景有了全新的认识,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更加积极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必将推动了我院研究生就业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