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学院就业工作稳步推进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日期:2023-03-10浏览次数:224

 39日上午,学院党委苟正斐书记、专职辅导员包佳佳赴东乡中学开展2023“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2022届我院入职东乡中学毕业生座谈会。在座谈会上,苟书记仔细询问了2022届入职东乡中学毕业生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对我院今后教学工作改进建议。他对毕业生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勉励大家要借助宝贵的平台,努力锤炼本领,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毕业生纷纷表示,对母校、对学院的培养铭记在心,将秉承师大精神在教师岗位上努力“为学生人生增彩,为教师发展增光,为民族教育增辉”。



本学期开学以来,我院积极响应教育部和学校号召,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抢抓春季招聘机遇,推出系列举措,为毕业生提供多样化、暖心贴心的就业指导服务。学院相继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就业工作暨班主任工作会议,2023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新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宣讲会以及东乡中学专场招聘宣讲会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快促就业行动步伐,努力拓宽就业渠道,深入挖掘更多岗位,助推我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