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东乡中学专场招聘宣讲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日期:2023-03-10浏览次数:165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高质量工作,学院于38日在9C101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临夏州东乡中学专场招聘宣讲会。

会上,东乡中学负责人从临夏州东乡中学的区位优势、办学条件、薪资待遇、未来的职称晋升、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鼓励同学们要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和规划,转变就业观念,抓住就业机会,要有服务基层的意识,把个人成长与民族复兴伟业紧密联系起来,珍惜难得机遇,投身创业沃土,用个人所学和专业所长服务临夏高质量发展,展现新时代青年学子的使命担当和精神风貌。参会的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苟正斐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党中央坚持把稳就业放在“六稳”工作首位,千方百计为毕业大学生创造提供各种就业岗位、推出相关配套政策。他希望2023届毕业生们一定要充分把握好当前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地利用线下招聘渠道,克服“等一等”“靠一靠”的错误想法,排除一切干扰,尽早充分就业,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思想。指出,“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希望同学们一定要科学定位,切忌好高骛远,多渠道了解每一个就业机会,细致准备,积极应聘。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搭建就业桥梁和就业平台,坚持“引进来,走出去”的原则,充分挖掘各方资源,大力联系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和更多的选择机会。此外,学院还将开展从师技能训练开展模拟面试培训等多种措施提高毕业生就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