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兰州天立学校教师招聘专场宣讲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日期:2023-03-13浏览次数:237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相互交流、双向选择的平台。310日下午,我院邀请兰州天立学校在9C101会议室开展2023学年春季学期教师招聘专场宣讲会,2019级部分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会议由辅导员包佳佳主持。

宣讲会上,兰州天立学校人事部贾小华老师从学校文化、学校平台团队建设规模配置、发展历程、多向晋升渠道以及多重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同学们对天立学校有了简单的了解,并着重介绍了引进之后的个人发展及薪资待遇,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学校的人才需求等情况。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召开,是我院积极对接用人单位、拓展学生就业渠道的工作举措,为优化就业服务、助力毕业就业提供了良好机会。同时,也体现了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培养质量的认可,有助于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不仅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提升了就业质量,也为我院毕业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