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永卓控股有限公司应邀来我院洽谈交流合作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日期:2023-03-23浏览次数:226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学校 “三抓三促”行动方案在学院的具体落实,全力促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学院积极开展2023年访企拓岗专项行动。322日,永卓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办公室副主任高宏武、永卓学院校企合作负责人张姝瑞、永卓学院校园招聘主管陈蓉、永卓学院培训项目主管黄瀚演应邀来我院交流洽谈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苟正斐、党委副书记张向东、副院长安燕、杨和、孙晋易,张建东老师以及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苟正斐代表学院对永卓控股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交流洽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和学院的历史做了介绍。相关负责人对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统计学专业的人才培养以及2023届本硕毕业生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校企深度合作、人才培养、就业实习见习基地建设,实地参观实习、社会实践基地、加强就业指导以及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双方表示将加强合作,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在科研方面合作开展专题研究。


学院党委书记苟正斐表示,希望我院与永卓控股公司在组织文化、管理建设、人才培养能够有更深入的联系和沟通,在“走出去、引进来”中开拓视野,增长见识。

此次座谈会,是我院积极响应和推进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举措之一,也是学院加强企合作有效拓展供需对接渠道,拓宽学校就业育人、提升学生综合竞争力培养的合作渠道学院将持续开展2023年“访企拓岗”工作,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