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学院举办河南科技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专场宣讲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日期:2023-03-28浏览次数:249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促进2023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27午,院邀请河南科技学院在9B311会议室开展了高层次人才引进专场宣讲会。



 宣讲会上,马宝林院长河南科技学院简介、招聘类型优秀博士招聘、博士后招聘、“百泉英才汇聚计划”招聘、应聘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逐一回答了毕业生关切的问题,热情地希望我院研究生能加入河南科技学院数学科学学院,为河南科技学院教师队伍注入新鲜血液最后,我院党委苟正斐书记鼓励毕业生不仅要目光长远,敢闯敢干,更要抓住机遇,主动积极谋职。



 此次招聘会的开展,不仅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调动了毕业生的求职积极性,拉进了两学院之间的合作关系,达成双方共赢的局面。今后,学院将持续为招聘单位搭建平台,举办招聘专场宣讲活动,为毕业生们谋岗位、谋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