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学院举办内蒙古乌拉特前旗一中教师招聘专场宣讲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日期:2023-04-19浏览次数:52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19午,我院邀请内蒙古乌拉特前旗一中在学院9B311会议室开展了教师招聘专场宣讲会


 宣讲会上,乌拉特前旗一中老师从学校文化、学校平台、团队建设、规模配置、发展历程、多方位晋升渠道以及多重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同学们对乌拉特前旗一中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并逐一回答了毕业生关切的教师资格证、实习期薪资待遇以及住宿环境问题,热情地希望我院毕业生能够加入乌拉特前旗一中大家庭。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召开,是我院积极对接用人单位、拓展学生就业渠道的工作举措。学院将始终坚持服务学生,围绕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目标,加强供需对接,持续丰富就业渠道,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相互交流、双向选择的平台,为毕业生们谋岗位、谋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