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2018 年独联体国家互换奖学金项目留学候选人的通知

文章来源:管理员发布日期:2018-02-10浏览次数:1465

各位同学: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遴选2018 年独联体国家互换奖学金项目留学候选人的通知》(甘教外〔2018〕11 号)精神,2018 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继续从我省高校选拔有关独联体国家互换奖学金留学候选人。甘肃省教育厅分配给我校两个赴白俄罗斯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的名额。请有意申请该项目的同学,于2018年2月25日前填写《初选人员名单》后报到国际合作交流处办公室,由国际合作交流处汇总后统一上报甘肃省教育厅。

 

联系电话:7971624(2.12-21)、7970321(2.9-11、2.22-25)

附件:

1、甘肃省教育厅关于遴选2018年独联体国家互换奖学金项目候选人的通知

2、独联体部分国家互换奖学金选拔办法。

3、2017 年独联体部分国家互换奖学金项目名额分配计划。

4、初选人员名单(样表)

5、国际合作交流处相关通知的链接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