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职为你开”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获多项奖励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日期:2019-03-13浏览次数:175


为全面普及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引导学生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促进学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学校于201810月至12月举办了西北师范大学第二届“职为你开”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学院认真组织实施,100余名学生积极报名参赛,活动进展顺利,效果显著。

经学院初赛、复赛和校级复评、决赛,我院“衡勇队”获得校级二等奖,“启航队”、“五粒瓜子队”、“时代潮流队”获得校级优秀奖,“仙性空间”团队获得院级一等奖,“明煦战队”、“燃梦之队”获得院级二等奖,“天选队”、“茗心队”、“风启队”获得院级三等奖,辅导员王回成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为期两个多月的比赛,让职业生涯规划这一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对同学们认识自我、认识环境、筹划未来,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