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8年“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结项答辩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日期:2019-03-13浏览次数:387


1121日晚,学院在9C101报告厅举办了2018年学生“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结项答辩会,乔军胜、张旭萍、逯光辉和王回成四位老师担任评委,本科生、研究生共10个项目参加了答辩会。答辩会由本科生郭元婷和马偌鸿主持。







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讲解的方式,围绕项目背景、理论框架、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研究成果和实际意义向评委老师作了详细汇报,老师们一一进行了提问和点评,针对研究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一些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最终,10个项目全部通过答辩,顺利结项。其中,本科生项目《高校图书馆个性化图书推荐平台设计与实现—以西北师范大学图书馆为例》、《个性化旅游景点推荐系统—以甘肃省为例》和研究生项目《变量核奇异积分和分数次微分的估计》获得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