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新东方专场宣讲会暨2015级学生就业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日期:2019-03-13浏览次数:378


  

        629日晚,新东方--数学与统计学院专场宣讲会暨2015级学生就业动员大会在学生发展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新东方兰州学校校长孙吉芯、人力资源部总监朱丽华、国内考试部校级演讲师赵祥龙,优能中学部校级培训师胡文兵助力宣讲会,学院老师及25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上,孙吉芯校长从自身经历出发,向大家讲述自己如何在新东方这个大舞台上实现“从平凡到不平凡”的人生跨越。国内考试部校级演讲师赵祥龙、优能中学部校级培训师胡文兵给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在新东方的成长与收获。此外,新东方兰州学校人力资源总监朱丽华就职业规划、发展空间为大家答疑解惑,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

  

  

  



  

         最后,辅导员王强对当前就业形势作了细致分析,鼓励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拓宽就业思路,多渠道掌握就业信息,结合自身实际尽早确定就业方向。通过不断努力,早日走向自己理想的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