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日期:2019-03-20浏览次数:196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帮助,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意识,315日晚,学院在电阶201教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近200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王回成针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结合专业特点,从就业地区流向、就业单位来源、就业行业分布、就业薪资待遇等方面作了详细分析,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就业市场基本情况;围绕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和就业推荐表、人事代理、就业报到证、改派择业、相关证明开具、档案派遣、党组织关系、考研升学、户口转迁等方面的问题,结合毕业生就业过程中的真实案例,作了详细解释说明;针对同学们参加就业双选会的应聘材料准备、面试等环节提出了指导建议;同时,鼓励同学们要顶住各方压力,抓住就业机会,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

      会后,同学们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做了一一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