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日期:2019-05-24浏览次数:189

58日上午,学院在9B-311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本科毕业班班主任、研究生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玮主持。



会上,王玮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19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评选条件、评选程序、评选要求和名额分配作了详细说明。强调了毕业生离校前的安全教育工作,要求班主任一定要办理好外出求职学生的请假手续和不能按期毕业学生的心理辅导,要高度关注毕业生宿舍安全和卫生问题,要紧盯每一位毕业生的动态,确保学生安全平稳离校。同时,通报了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当前就业率和各班就业情况,要求各班主任要及时掌握未就业学生详细情况,一对一做好就业帮扶和指导,在保证就业质量的前提下提高就业率。会上还安排了毕业照拍摄、毕业生鉴定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