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日期:2019-05-24浏览次数:235

510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会议在教10-A116室召开,2019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王回成主持。




会上,王回成对《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的填写作了详细说明,通报了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目前就业率以及各班就业情况。同时就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情况作了反馈,强调了出现的问题及相关注意事项。此外,针对升学、就业、自由职业和待业等不同类别的毕业生,重点讲解了调档函和就业协议书回收、就业报到证派发、毕业生档案派遣、人事代理及毕业生其他形式就业登记表等内容。最后,强调全体毕业生要严守纪律、确保人身财产安全,要高度警惕网络诈骗和虚假就业信息,确保每位同学都能顺利毕业、平安离校。

会后,针对部分同学存在的就业、派遣问题和疑惑一一作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