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行“2020届师范类毕业生教学大赛”院级初赛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日期:2019-12-06浏览次数:447

123日晚,我院举办了2019年“西北师范大学师范类毕业生教学大赛”院级初赛。共有来自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班选拔的12名同学参加本次院级初赛。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玮书记、数学系主任巩增泰教授、学校督导陈祥恩教授、以及青年教师代表,教育实习指导刘爽老师。



比赛中,评委从教案设计、授课内容、授课方法,教姿教态等方面对选手进行了点评。最终,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3班邵强、原晖、刘振琴及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4班李俊清共4名同学脱颖而出,将作为代表参加学校举行的“2020届师范类毕业生教学大赛”复赛。




此次师范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旨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推进‘新师范’教育创新”为主题,总结师范生教师专业能力培养训练工作和教育实习工作,检验我院教师教育改革成果,推进“卓越教师”培养 计划,进一步提升师范生的培养质量,对我院提升师范生实践教学水平,增强就业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