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日期:2019-12-10浏览次数:771


        125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常正霞主持。


    会上,9位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述职内容包括:支部班子建设、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及支部特色活动项目等工作开展情况,陈述了支部开展工作中问题,以及解决思路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述职结束后,党委委员进行了评议,分别从各支部“学习强国”分数排名、“甘肃党建”平台学习运用情况、支部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评议打分,9个党支部评议考核结果均为“好”。 


     最后,常正霞书记作了总结讲话。首先对各位党支部书记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他们的履职工作。针对各支部书记今后采取的工作思路,她认为应当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开展工作到位,方式方法到位”。同时要求各支部要“严”字当头,推动支部建设标准化,要把支部工作和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切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