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首届“本硕一体化”卓越中学教师培养项目师生见面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日期:2019-12-12浏览次数:469


12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第二届“本硕一体化”卓越中学教师培养项目师生见面会。“本硕一体生”校外导师蒋永鸿、缑小锋、郑新英、曾秋玲、赵兴荣和校内导师张贵仓、巩增泰、王才士、韩晓玲、高承华、姚海元,以及2018级、201918名“本硕一体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贵仓副院长主持。

见面会上,张贵仓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本硕一体化卓越中学教师培养项目的实施背景、培养模式、目标定位、培养过程、培养质量及培养保障等情况。“本硕一体化”卓越中学教师培养项目的目标是立足甘肃,面向西部,造就一批奠定在学科知识扎实基础上的专业能力突出、教育情怀深厚的具有情境多元智能的教育家型中学教师。“本硕一体生”由大学导师和中学导师“双导师共同指导。

见面会还详细讨论了“本硕一体生”的学业论文、毕业实习等相关问题。导师组成员与“本硕一体生”就研究生阶段的培养、学习、科研、生活等方面的问题作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本硕一体生”分别以自制视频的方式展演了各自前一段时间的学生活动及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