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9年度甘肃省高校三好学生评选答辩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日期:2019-12-24浏览次数:501


1218日,学院在9C-101报告厅举办了2019年度甘肃省高校三好学生评选答辩会,乔虎生副院长、马国顺老师、王玮副书记、徐玲老师担任评委,来自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的陈碧霄等14名同学参加了答辩会,答辩会由辅导员柳景荣主持。  

会上,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自己在思想、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情况,展现了在校期间的成长和进步过程,并表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云亭班)陈碧霄、2017级信息与计算科学1班张铭源、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3班李心坡3名同学入围2019年度甘肃省高校三好学生候选人。



会后,马国顺老师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同学们在各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鼓励大家无论答辩结果如何,能站在台上分享就是一次成功的尝试,同时号召其他同学能够向榜样看齐、向优秀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