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一届微课制作大赛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日期:2019-12-24浏览次数:522


近日,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微课制作大赛,此次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进行,16支团队共计80余人参加了比赛。1218日下午,在9C-101报告厅举行了决赛,刘建成副院长、王玮副书记、乔虎生副院长、马国顺老师、徐玲老师担任评委,从初赛脱颖而出的6团队参赛

六支参赛团队围绕课程简介、设计思路、创新之处、团队介绍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阐述,评委老师对各团队的微课视频作了赏析点评,板书设计、逻辑顺序、符号规范性、语言表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韬蹊”队获赛一等奖,“化方为圆队”、“燃梦队”获二等奖,“拉格朗日”、“Mathematics”队获三等奖。


      刘建成副院长作了总结点评。他指出同学们微课制作精美信息技术应用娴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较强的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希望广大同学能够积极参与相关赛事活动,做到以赛促训,切实提高师范生专业技能,增强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