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隆重举办颁奖典礼暨元旦文艺晚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日期:2019-12-26浏览次数:76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西北师范大学兰州办学80年,展现师大人坚守初心、扎根西北、教育报国的精神风貌1220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生发展中心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办颁奖典礼暨元旦文艺晚会。学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参演并观看演出。



晚会在精彩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李永祥院长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对过去一年学院师生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感谢,并为全院师生送上了新年的美好祝福。王玮副书记宣读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先进党支部及优秀党员、学生各类奖学金获得者、团学活动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寄语获奖师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号召全院师生向他们学习,不断进步。常正霞书记、李永祥院长、张贵仓副院长、刘建成副院长、安燕副院长和王玮副书记分别为获奖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晚会以“筑青春之梦 谱数统华章”为主题,教职工合唱《祖国不会忘记》、《众人划桨开大船》,维吾尔族舞蹈《青春舞曲》、哈萨克族舞蹈《黑走马》、军舞《青春士兵》、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诗朗诵《世界,请听中国朗诵》、原创歌曲《会宁县》等歌舞类节目用激昂澎湃的乐章和优美曼妙的舞姿展现了学院师生热爱伟大祖国,各民族团结一心的家国情怀;《网贷风波》、《面试》等语言类节目紧扣“网络诈骗”校园套路贷”等热点问题,提醒广大学生理性消费,加强自我防范,防止上当受骗;歌舞《大鱼》《甜蜜蜜》《野狼disco》、合唱《最初的梦想》《稻香》、二胡合奏《极乐净土》、秦腔《大登殿》、情景剧《途中》等节目更是燃爆全场,无不展现出学院师生意气风发、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学院将以颁奖典礼暨元旦文艺晚会为契机,坚持“示范带动、典型引路”,通过评优创先,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实现奖助育人。通过共同参与文艺活动的方式拉近师生距离,推进学生素质教育,提升学生文化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