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教学研究》声明公告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日期:2020-01-16浏览次数:3457

《数学教学研究》杂志(ISNN 1671-0452, CN 62-1042/O1)由甘肃省教育厅主管,西北师范大学、甘肃省数学会主办,编辑部设在西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日前,我单位发现网络上有冒充《数学教学研究》杂志并收取出版版面费的行为。在此,《数学教学研究》杂志发布公告郑重声明,《数学教学研究》杂志官方唯一投稿邮箱为:sxjxyjbjb@nwnu.edu.cn,联系电话:0931-7970555。《数学教学研究》杂志从未以任何形式收取过版面费,也未与任何中介机构有合作关系。网络上冒充《数学教学研究》杂志征稿并收取版面费的行为均与《数学教学研究》杂志及其主办方无关,属于侵权违法行为,请各位作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特此声明

 

 

                             《数学教学研究》编辑部

                                 2020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