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学生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日期:2021-03-08浏览次数:379


34日晚,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分五组深入学生宿舍看望了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各位领导和老师与同学们就学习、思想、生活、家庭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亲切交谈,提醒同学们要尽快从假期的生活状态中转变过来,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来。做好新学期规划,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确立学业和职业目标;要奋发向上,科学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要珍惜大学时光,不负家长和社会的期望,成为优秀的师大人。在毕业班宿舍,老师们听取了毕业年级学生的就业意向和本科生的考研情况后,鼓励他们积极就业,认真备考,并叮嘱同学们认真准备好毕业论文撰写和答辩。

同时,老师们仔细查看了宿舍环境卫生,了解宿舍基础服务设施运行情况,叮嘱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注意用水、用电和财产安全,谨防网络电信诈骗。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创建舒适健康、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学院领导和老师的亲切看望、面对面交流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刚返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老师的殷切期望,不断进取,力争上游,争做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