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日期:2021-03-08浏览次数:415


34日,学院党委书记常正霞主持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上,班子成员对分管领域2020年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对2021年春季学期重点工作分别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建成院长以凝心聚力谋发展,脚踏实地讲奉献为主题,要求全院教师认真学习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对标一流专业建设主要规划指标,关注课堂效果,提升教学效益,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研究生导师要关注研究生培养各环节,尤其是在论文指导上多下功夫,严把论文质量关,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师生学术研究要有服务国家战略意识,密切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全院教职工要树立绩效意识和改革创新意识,锐意进取,在奉献中谋发展,共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最后,常正霞结合学院实际,对学校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传达和分析,鼓励全院教工紧跟新时代,抢抓新机遇,树立新思想,迎接新挑战,营造新气象,创造新成果。促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为美丽师大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