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甘肃省2021届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答辩评审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日期:2021-03-16浏览次数:779



312日下午,学院在B311会议室举办甘肃省2021届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答辩评审会。副院长乔虎生、杨和、副书记张向东、教师代表赵孟、团委书记柳景荣、辅导员王丽雯和张莹中担任评委。

 会议分两部分举行,首先进行甘肃省2021届优秀毕业生评审会,评委根据文件要求,认真审阅毕业班等额推荐的学生资料,一致认为贾珊珊等7位同学符合甘肃省优秀毕业生的要求,同意推荐。

 随后开展甘肃省2021届三好学生答辩会,经过自愿申请、资格筛查后,共有6位同学参与答辩。同学们从思想政治、学术科研、体育活动、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方面介绍了自己在大学阶段的成绩和收获。经过激烈的角逐,申卜文等4位同学被评选为甘肃省2021届三好学生。

 本次省级荣誉称号的评审将为我院学生树立先进典型,对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具有重要的导向作用。希望获得推荐资格的同学戒骄戒躁、继续拼搏、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