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男女队在学校排球比赛中双双斩获佳绩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日期:2021-04-19浏览次数:565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在全党全国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之际,西北师范大学“喜迎建党100周年”2021年教职工排球比赛经过八天的激烈角逐,于416日圆满落幕。

在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鼓励下,我院男女排球队员发扬伟大的“中国女排精神”,在比赛中坚定信念、顽强拼搏,百折不挠、勇往直前,团结协作、相互鼓劲,最终喜获了学校教职工排球比赛“女子组冠军”和“男子组亚军”的优异成绩,男女排球队双双创造了历史辉煌!



在历时八天的比赛中,全院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不论是场上队员还是场外啦啦队员,争做最好的自己,表现出了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彰显了学院师生的精神风貌,学院男女球队也成了学校排球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动了群众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提高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更重要的是磨练了教职工的意志,加强了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提振了师生的精气神,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中,进一步发扬排球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履行教书育人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争创一流而努力奋斗,用实际行动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