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娟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日期:2021-05-08浏览次数:593


57日下午,邓小娟副校长带领学校招生就业处老师一行到我院调研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毕业班班主任、研究生秘书、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从学院就业工作的安排部署、2021届学生当前的就业情况、重点群体毕业生帮扶情况、学院促进就业工作的具体举措和下一步打算、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等方面做了专题汇报。学院党委书记常正霞、院长刘建成及与会班主任老师、研究生秘书、学生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邓小娟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就业工作做法和成效,强调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学院要利用好专业优势,带动班主任、辅导员、任课教师全员参与学生就业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和责任。凝心聚力,积极引导学生就业观念的转变,协同解决就业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做好后期的跟进和帮扶,争取让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就业工作跨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