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研究生院领导来学院调研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日期:2022-03-14浏览次数:742


311日,学校研究生院院长权正军、招生部主任史海山、培养部钟莉莉一行3人莅临我院调研。调研会由刘建成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研究生班主任和研究生秘书参加。

刘建成对权正军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研究生院给予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孙晋易副院长从研究生师资队伍、招生细则、学位授予标准、专业硕士实践基地建设和就业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基本情况。与会老师围绕研究生日常管理、招生生源、复试比例、培养方案修订、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和考核评价、研究生信息管理平台优化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此外,学院还就导师队伍建设、命题评卷、博士研究生招生指标和学制、荣誉课程改革、本硕一体生管理和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权正军院长对我院研究生教育和管理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在调研交流中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作出了回复,对相关政策作出了详细解读,并对学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提出了建设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