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线上答辩评审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日期:2022-09-23浏览次数:690


92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线上评审答辩会,学院青年教师代表陈文静、徐嫚、王金玲、陈妹君,专职辅导员周宇及学生代表相怡冰共六人组成评委会参加评审,党委副书记张向东监督评审过程,评审会由专职辅导员柳景荣主持。

经班级推荐,学院审核后,参与此次评选候选人共六人,他们分别对个人思想品德、学业成绩、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学习感悟、个人获奖情况等方面作详细介绍。期间评委老师们认真聆听每一位候选人的答辩汇报,6名同学自信激扬、侃侃而谈,他们用一张张荣誉证书、一项项实践经历向评委老师们诠释着自己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综合实力,展示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最终,根据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评委老师评分后,拟推荐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2班刘沁馨同学为我院本科生国家奖学金拟推荐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