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线上本科生奖助学金评定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日期:2022-10-21浏览次数:416


为切实做好2021-2022学年度本科生奖学金及2022年助学金评定工作,1020日下午,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召开2022年本科生奖、助学金评定暨培训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向东、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向东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向东对本次本科生奖助学金评定工作作相关要求,学院负责奖学金评定管理的老师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和《西北师范大学本科学生奖学金评定办法》等相关文件,讲解了综合测评评定的具体流程,通过PPT及文档演示了奖学金评定系统的操作,对测评工作及评定工作中各个环节易忽略、易出错的地方做了着重说明与指导,对综合测评评优材料的上交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对班主任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负责助学金评定的老师详细解读了学校2022年助学金资助政策,对助学金名额分配进行了解释,并就评定流程进行了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会议,各班主任进一步认识到奖助育人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下一步管理服务的工作方向。接下来,学院将继续组织各班级稳步推进奖助学金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奖学金的激励作用和助学金的保障作用,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