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亭数学讲坛2022第91讲—— 谢祥云教授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日期:2022-11-22浏览次数:236

应学院邀请,五邑大学大学谢祥云教授将在线作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关于序超半群与S-

报告摘要:本次报告主要分几个部分:第一部分介绍序超半群和序超S-系的基本概念和基本性质;第二部分讲授序超同余的研究进展;第三部分讲授序超滤子的研究进展;第四部分介绍一些序超结构的研究领域。

报告时间:2022112514: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号(390-360-315)

主 持 人:乔虎生教授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参与交流!


报告人简介

 谢祥云,博士,教授(三级)。 现任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五邑大学培训中心主任、五邑大学附属教育机构管理中心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美国Mathematics Review和德国 Zentralblatt MATH评论员, 数学与应用数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负责人。广东省数学会副秘书长,常务理事,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常务理事,  广东省数学会数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广东省数学会数理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广东省数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曾是五邑大学数理系主任(1997-2007), 五邑大学图书馆馆长 (2007-2013), 五邑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2013-2015), 五邑大学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院长、教育装备学院院长(产业学院)(2015-2020),广东省第三批“千、百、十”工程省级培养对象。

 主要从事的研究领域为半群的代数理论、模糊与粗糙代数,粒度计算理论。近年来参加和主持的省级以上科研项目10项,发表的论文100多篇,被SCIEI收录四十多篇, 出版著作三部,获广东省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江西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一项。1998年获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称号,2001荣获江门市人民政府授予的江门市“十大杰出青年”称号并于同年荣获教育部授予的全国优秀教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