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本硕一体生”教学技能大赛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日期:2022-11-29浏览次数:356



为提升“本硕一体化”卓越中学教师培养项目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生教学创新能力,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学院于1127日举办了本硕一体生教学技能大赛。2021级和2022级共16本硕一体生参加了比赛。



比赛伊始,孙晋易副院长希望参赛同学能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此次比赛当作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机遇,并将活动中收获的经验应用到今后的教学教研活动中,为提升教学能力打好基础。


比赛教学方案设计、说课、模拟讲课和答辩四部分组成。参赛同学的精彩表现得到了评委老师的充分肯定评委老师也对参赛同学在比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分别给予了点评与指导。


最后,柴雅琦同学荣获学院一等奖,孙润洁同学荣获学院二等奖,左济宁、何雨婷两名同学荣获学院三等奖同时评委老师一致推选出柴雅琦同学参加校级复赛。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教学相长的实践平台。学院希望同学们以本届比赛为契机,持续提升从师技能,为日后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