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丨甘肃政法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应邀来我院举办高层次人才引进专场宣讲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日期:2024-03-15浏览次数:143


 为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对接平台,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我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15午,我院邀请甘肃政法大学人工智能学院9B311举行了人才引进宣讲会,甘肃政法大学人工智能学院院长丁要军、数理教研室主任郭林祥;学院党委书记苟正斐,副院长杨和、专职辅导员包佳佳以及全体博士班毕业生参加。



宣讲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苟正斐代表学院对甘肃政法大学人工智能学院丁要军院长、郭林祥主任来我院开展人才引进宣讲会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沿革、教师队伍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以及2024博士毕业生总体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随后,丁院长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教育资源、发展前景等,从工资待遇、生活补贴、住房保障、生活服务等方面讲解了引进政策,真诚的欢迎我院学子积极应聘,今年预计引进数学类博士3。最后,丁院长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地解答。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是我院积极对接用人单位、拓展学生就业渠道的工作举措。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切实发挥主体责任,把优质单位“请进来”,指导学生“动起来”,搭建交流平台,深化合作,为学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