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2024届甘肃省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日期:2024-03-18浏览次数:130


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榜样引领作用,学院于315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举办了2024届甘肃省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会议由专职辅导员包佳佳主持,不同年级共计300余人参加。




2024届甘肃省优秀毕业生王文琦、薛长青、肖涵、刘沁馨、马宝峰及吕锐曦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学业成绩提升、相关竞赛经验、校园活动经历、实习实践方法等方面,细致地分享了如何突破自我、充实地度过大学时光。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来自2021级信息与计算专业曾昭垒同学说:“受益匪浅定位清晰脚踏实地,摆正心态。未来发展中,我们不仅要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更要明白适合什么。无论选择升学还是求职,都需要在大学期间扎扎实实地学习专业知识,参加含金量高的比赛。不论是选择哪条道路,都会面临许多困难。升级打怪,当我们战胜困难之后就会有新的收获。”来自2022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王子硕同学说:“本次分享会真是振奋人心。我明白了成功往往源于对细节的极致追求和不懈的努力,我们要始终保持对知识的敬畏和热忱。我将会把这次分享会的收获内化为动力,不断探索、努力成长,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来自2023级统计学专业的李霆怡同学说:“很有幸能听到学长学姐的分享,我了解到了很多学习的方法。我们要正确定位自我做好学业及职业规划,保持积极的心态,不断突破自我,提升自我。”

本次分享会不仅是对学院优秀榜样精神的传承与弘扬,更是对在校学生勇于探索、不断创新的鼓舞与激励。同学纷纷表示,将以身边优秀学生为榜样,在自己成长道路上奋发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