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丨深圳龙华区教育局、龙胜实验学校应邀来我院举办人才引进交流座谈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日期:2024-03-20浏览次数:10


为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对接平台,推动我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20日上午,我院邀请深圳龙华区教育局、龙胜实验学校9B311会议室举办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人才引进宣讲会。华区龙胜实验学校副校长刘丹、龙华区教育局宣讲工作人员詹丽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向东及辅导员包佳佳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向东代表学院对深圳龙华区教育局、龙胜实验学校一行来我院开展座谈会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沿革、教师队伍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以及2024届毕业生总体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本次座谈会为学院学生切实提供了优质的就业岗位,更促进了双方充分交流,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



 随后,刘校长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教育资源、发展前景等,从工资待遇、生活补贴、住房保障、生活服务等方面讲解了相关政策,真诚地希望我院推荐更多的毕业生,今年预计引进数学教师38人。

 本次座谈是学院积极对接用人单位、拓展学生就业渠道,落实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的具体举措。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切实发挥主体责任,把优质单位“请进来”,指导学生“动起来”,搭建交流平台,深化合作,为学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积极开拓就业市场,深度挖掘就业岗位,全力推动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