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丨学院举办新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宣讲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日期:2024-03-2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25午,我院邀请新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9B311会议室开展了高层次人才引进宣讲会。新疆师范大学何勇院长,学院院长刘建成、党委副书记张向东、辅导员包佳佳及硕博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何院长从新疆师范大学简介、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数学学科基础情况简介、机构设置、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与学科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热情地表示希望我院研究生能加入数学科学学院教师队伍,今年预计引进数学类博士多人,硕士2人。



最后,刘院长强调,同学们在就业上要有清晰的自我认知,不要盲目攀比;要抓住机遇,积极投身西部教育建设,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宣讲会是学院积极对接用人单位、拓展学生就业渠道,落实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的具体举措,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合作,为毕业生搭建更广泛的就业平台。